新款宝马x5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宝马x5油耗如下:

1、动力方面搭载了2.0T和3.0T六缸高低功率发动机,3.0T高功率版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5.45秒,2.0T车型也只要7.5秒,动力可以说是非常优秀;

2、那么油耗表现大家应该也比较关心,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聊聊油耗表现。以3.0T高功率版发动机为列百公里根据工信部给出的油耗是100KM/8.6L;

3、那么都知道实际使用中由于路况和驾驶方式不同油耗会高一些,实际油耗在12.5L左右,开车比较温柔的模式;

4、如果驾驶稍微激烈一点城区道路在16L左右,对于一台中大型的SUV这样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了,下面是网友给出的油耗反馈。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新款x5的平均综合百公里耗油量基本在15升左右,对于这么一台整备质量两吨多的大车来说也不能说费油,在可接受的范围之内。这个A柱真的是很头疼,正面撞击时,驾驶员最后一道保险杠,理论上应该加固越结实越好,但又非常挡视野,我的车Q7还是视野比较好,有一次晚上开车过十字路口右转,左边过来一辆直行电动车,完全没看到,差一点撞上了,还好副驾有人紧急提醒才刹车,现在过路口都有阴影了。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宝马X5搭载3.0T+8挡手自一体的官方0--100km/h加速为5.5s,工信部的综合油耗8.6L/100km。宝马X5是宝马品牌的第一款四轮驱动SUV车型,该车于1999年底在美国上市。该款汽车轴距2933mm,车重2200公斤,最高时速250千米每小时,为前置四驱驱动,排量为2.9L,目前在销售的是第三代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