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a3正时链条如何安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全新a3正时链条的安装方法:

1、最好使用专用工具拆装正时系统,链条上有着色异同于其它链结的链结分别对应于进排气凸轮轴链轮·曲轴组合链轮,曲轴组合链轮两端面装配均有标记不可弄错,进排气凸轮轴链轮端面均有标记;

2、平衡轴链条上的标记与正时思路一样,机油泵链条装上就行,但最好方向不变,一汽大众奥迪A4L 2.0T 正时链条密封垫,所属大类为发动机罩和支架;

3、正时链条密封垫,是以金属或非金属板状材质,经切割,冲压或裁剪等工艺制成,用于管道之间的密封连接,机器设备的机件与机件之间的密封连接,按材质可分为金属密封垫片和非金属密封垫片。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全新a3如果不对正时发动机配气机构曲柄连杆机构进排气系统就不能正确的配合使发动机工作,正时皮带(Timing belt)是发动机配气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与曲轴的连接并配合一定的传动比来保证进、排气时间的准确。使用皮带而不是齿轮来传动是因为皮带噪音小,自身变化量小而且易于补偿。显而易见皮带的寿命肯定要比金属齿轮短,因此要定期更换皮带。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正时,就是活塞的运动与气门的开启与关闭配合好,各各车型都有正时标记或是特定的正时工具,至于如何判断正时的正常嘛,如果有正时枪固然简单,如果没有,那就是试试发动机,急加速,急减速,怠速,中高低速,发动机工作正常,没有回火,不放炮,动力强劲,油门反应迅速,既已可判断为正时无异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