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保时捷限量版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911保时捷限量版参考价格是131.8至335.8万元:

1、保时捷911系列分为Carrera系列、Targa系列、Turbo系列、GT3和GT2。Carrera系列有Carrera、 Carrera S、Carrera 4、Carrera 4S,其中S代表运动款,4代表着四轮驱动。Carrera系列是最基本型号也是911系列的灵魂,996系列的911 Carera和911 Carrera 4最早出现于1995年;

2、1997年又分别增加了911 Carrera S和911 Carrera 4S。996系列保时捷911 Carrera系列全部采用3.6L水平对置发动机,997系列的Carrera和Carrera S于2004年上市,分别采用3.6L和3.8L水平对置发动机;

3、保时捷911 Targa首次展出是在1965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而引入北美市场是在1967年。这个名称的由来是意大利的Targaflorio公路赛事,因为保时捷在那里获得了不少的荣誉。对于那时而言,911 Targa第一次让人们感觉到汽车驾驶时与大自然接触的感觉(911敞蓬版1984年才出现)。911 Targa最大的特点就是一个巨大的电子控制的全景玻璃车顶,其滑动的玻璃顶覆盖了几乎5平方英尺的面积,相当于标准911硬顶版天窗面积的两倍。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911 Carrera 4S Cabriolet为173.80万元。保时捷911 Targa系列中的Targa 4和Targa 4S分别装备了与Carrera系列相同的3.6L和3.8L水平对置发动机,动力表现也同样极为出色。Targa 4的最高速度为284km/h,而Targa 4S的最高速度为297 km/h。此外,Targa 4和Targa 4S同样装备保时捷牵引力控制管理四轮驱动系统和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器。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911 Carrera S Cabriolet为165.80万元,保时捷911 Turbo的发展历程可以追溯到1974年,第一代涡轮增压911车型是在法国巴黎车展上亮相的。当时正值经济衰退和石油匮乏时期,保时捷在这种情况下推出了这款“追求高效率“的新概念跑车——911tur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