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保时捷敞篷打开过程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911保时捷敞篷键在挡把后面:

1、保时捷软顶BOXSTER开启软顶的方法为:拉开软顶固定拉手,开启软顶敞篷开关,即可启动保时捷跑车的软顶装置;

2、保时捷BOXSTER跑车的整车介绍:保时捷博克斯特的空力套件组包含了一套两件式的前下扰流、可调整式的后尾翼、后下整流罩与侧边的进气口导板,另外,为了让整体更具完整性,全新设计的双出尾管搭配上具有阀门启闭功能的运动化排气系统,搭配上21英寸的超大铝圈;

3、保时捷博克斯特大面积的真皮材质包覆,当然碳纤维材质饰版也是不可缺少的配件。保时捷Boxster此外质感的三辐式方向盘、铝合金换挡拨片、踏板组,把手不只是具有实际的功能,也有相当的效果。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挡把后方的控制按键组有开关,1993年,保时捷boxster首次在北美车展上展出,1996年底,保时捷正式量产Boxster并投放市场。从该时起,保时捷Boxster成为保时捷销量最大的车型。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点火开关,拉开软顶固定拉手。开启软顶敞篷开关,即可自动开启软顶了。保时捷Boxster是由德国保时捷公司所生产的双座敞篷跑车,Boxster是由Box+ster组合而来。Box来自Boxer,代表保时捷水平对置发动机;ster是Roadster的简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