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8试驾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g8试驾不错的:

1、传祺G8由欧洲成熟平台全新开发,偏重欧系都市SUV路线设计,包括双叉臂独立前悬架和多连杆独立后悬架,以及轻质的铝合金材质悬臂设计,从而确保较好的运动特性,配合博世第九代ESP电子稳定系统,在沙石、雪地等极易打滑的路面上拥有极佳操控性和通过性;

2、作为一款中高端都市SUV,传祺GS8采用欧洲“光影雕塑”设计理念,前引擎盖上的线条力量感十足,侧围肩线如行云流水,营造一种静中取动、蓄势待发的姿态;

3、传祺GS8配备2.0L DCVVT与欧洲尖端涡轮增压1.8T两款发动机,G82.0L车型搭载2.0LDCVV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低油耗,适合城市路况;

4、2.0L发动机采用DCVVT智能连续进排气可变正时技术,在城市工况常用的2200转左右即可输出近90%的最大扭矩,增强起步加速感。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G8只有一个发动机2.0T,动力表现还是比较充沛的,输出也很温和,但是起步时感觉反应有点慢。这个2.0T早前已经是在GA8上面用过,只不过两者之间的调校会有所不同。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值得买,当你需要选择一些七座的车型,其实来来去去也就那几个选择了,当然10万块以下的时候,我们选择可以多一些,有一些微或或者是伪SUV,我们可以去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