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上牌选号有什么技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上牌选号技巧:

1、如果选择“自编自选”选号的,则自选系统打印的车牌确认凭证、付款发票将移交车辆管理处营业厅办理登记手续;

2、“互联网选号”的,互联网自编自选号牌确认凭证,付款发票送至车辆管理处营业厅办理登记手续;

3、“随机选择号码(10选1)”的,将选择系统打印的号码和付款发票交给车辆管理处营业厅办理刷卡手续。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上牌号有两种方式,第一种是在网上车管所选择号码,一共有3次机会。还有一种就是到车管所的业务大厅处的自选机上选择号码,只有一次机会。车牌,俗称牌照,也指车辆号牌,是分别悬挂在车子前后的板材,通常使用的材质是铝、铁皮、塑料或纸质,在上面刻印车子的登记号码、登记地区或其他的相关信息。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种是机选号,一般是10个号码中选择一个喜欢的,另外一种就是自编号码,把自己喜欢的数字添加上去生产的号码,不过这种方式选择的号码需要比较长的时间才能拿到车牌。车牌是对各车辆的编号与信息登记,其主要作用是通过车牌可以知道该车辆的所属地区,也可根据车牌查到该车辆的主人以及该车辆的登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