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x3售价多少万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华晨宝马x3售价如下:

1、宝马X3目前共3款动力、6款配置车型。低功率25i豪华套装和M运动套装,中功率28i豪华套装和 M运动套装,高功率30i领先型M运动套装和尊享型M运动套装;

2、不过如果刨除豪华设计套装和M运动套装外观装饰套件的区别,实际上全新X3仅仅只有4个配置,其中低功率一款、中功率一款,高功率两款,售价分别为39.98、43.98、49.68和58.58万元;

3、价格就在这了,优惠就别想了,现在这车火啊,订都不好订,预计现在订10月份能提车就不错。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随着宝马X3开始国产化,许多车友都把目光投向了这款宝马SUV。宝马X3这一款SUV市场价目前在33W到57W之间。宝马X3装载了2.0T的发动机,代号B48,最大功率达到了252马力,百公里加速在实测下也只需要了6.9S,可以说是十分的爽了。宝马X3的车型线条较为柔和,但外观更加硬朗了,且车身相较于同级别的车并没有差别太多,而且后备箱空间还是可以的,可以说是比较良心了,并且自从X3国产化后,它的价格也随之降了不少。同时宝马X3依旧延续了宝马的优秀传统,它的底盘调教依旧十分出色,采用了宝马一贯的前后多连杆悬挂,这使得X3在运动中的操控感贼强,可以说是对司机极大的友好度了。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0万左右,不过要看什么配置的,宝马X3可以说是真的全能型车型,驾驶乐趣在同级别的车型中无能可及了。虽然车身较高,但是坐在里面却感觉重心很低,很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