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华晨宝马x3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华晨宝马x3:

1、外观方面新款宝马X3延续经典设计,科技互联配置方面,全系标配智能互联驾驶座舱以及专业型互联套件;

2、搭载最新iDrive 7.0系统、带有语音识别系统的IPA个人智能助理和RSU云端升级,让驾驶者更加轻松愉快;

3、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宝马X3全系标配前排座椅加热和12.3英寸数字仪表盘,菱形设计仪表盘视觉效果更舒适,搭配导航地图和G值显示水温显示等内容,非常实用方便。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华晨宝马X3正式上市,共计推出5款车型指导售价区间:38.98万--47.98万,新车外观和配置方面有所升级,动力和现款保持一致。上市后主要竞争奔驰GLC、奥迪Q5L。其中花一万元就可以选装25i M运动套装车型和28i M运动套装20英寸轮圈,而且前后排座椅加热也可以选装,价格下降为四千元选,老款加装座椅加热费用为7千。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宝马X3前脸加大了进气格栅,大灯采用了全新的六边形设计,雾灯位置采用了新的鲨鱼鳃设计,从而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尾部相比上一款更加立体和具有力量感,双边单出排气管营造了浓厚的运动风。整车在视觉上给人更加有力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