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雪佛兰科鲁兹常见的毛病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雪佛兰科鲁兹常见的毛病就是油耗高:

1、雪佛兰 科鲁兹: 强烈推荐,漂亮,性价比好,安全性好,很有派头;

2、我就是科鲁兹的车主,开了快一年了。虽然有一些缺点,但毕竟是10多万的车,开着还是很满意的;

3、二手车多就说明车不好,我觉得这没什么联系。反而,二手车多可能说明市场保有量比较大,比如二手市场里捷达车很多,你能说捷达不好吗;

3、但,我还是不建议买二手车,二手车市场水太深,如果不认识人的话,买到大修的事故车,就赔大了。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鲁兹销量证明一切。因为销量大所以二手车会多。我的2000公里,感觉还可以。动力方面就是打空调有点吃力,毕竟是1.6的排气量和1360的自重。如果不打空调很给力的。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雪佛兰科鲁兹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外形设计还有品牌知名度不错,缺点是车子维修保养成本偏高,小毛病有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