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a6l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奥迪a6l价格41万元:

1、奥迪A6L采用五连杆前悬挂设计,兼顾了运动性与舒适性所必须的刚性连接与较低的静态刚度。其中,采用液压形式的车架减震支承能够明显提升车辆的行驶舒适性,并有效地减缓通过减速带、凹凸路面时的冲击感和顿挫感,进而减少对腰椎的冲击;

2、奥迪A6L基于奥迪最新的MLB Evo平台,外观方面采用了奥迪最新家族式设计,硕大的六边形中网依旧是奥迪的大嘴设计。两侧大灯也变得更加犀利有型,加上硬朗的直线元素,令新车具运动感;

3、A6L全系均提供了致雅型和动感型两种风格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审美。全新A6L致雅型的外观方案较为素雅低调,而动感型配备了S-line车身包围及大尺寸轮圈,造型设计更具运动风格。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0.98万元,奥迪A6L较上代车型轴距增加12mm,达到3024mm,随着减震技术的不断发展,现今高挡车型的纵向减振性能已经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准。因此,人们越来越多地将注意力转移到整车的震动舒适度上,而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前后车轴以及车架总成的设计,奥迪A6L对震动舒适度的研发也聚焦于此。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0万到41万之间,底盘方面:奥迪A6L两驱车型为前置前驱,四驱车型为前置四驱。全时四驱系统;前悬架为五连杆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梯形连杆式独立悬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