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a6氛围灯怎么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6氛围灯可通过MMI显示屏可以对车内氛围灯进行调节。在中控屏幕进行选择,当进入到灯光选项时,选勾上氛围灯选项即可开启:

1、奥迪出了名是玩灯的,灯光变幻的范围和颜色赋予内饰更多的关键词,无论是奢华的,温馨的,运动的,还是科技的;

2、而且不少奥迪车主并不满足于原厂的玩法,通过自己改装升级成移动KTV的大有人在;

3、最炫酷的大灯,最花里胡哨的氛围灯成为改装者的追求。一些改装可以通过原厂的协议使用中控MMI进行控制,力求成为“夜空中最爆闪的灯”。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通过MMI显示屏可以对车内氛围灯进行调节。按CAR按钮选择系统,进入背景照明界面。车内前座脚部、后座脚部,前门内饰板以及后门内饰板处的氛围灯都可以在MMI中进行设置。氛围灯对于汽车内饰造型的强调和衬托,强化了整体的造型线条和型面,让整体内饰更加立体,在视觉上拓展了内饰空间,引导车主去探索车内的每一个细节。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这款车型的氛围灯来说,这个是自动打开的,只要打开车门的时候就会自动打开。 奥迪A6(Audi A6)是一款由奥迪生产的豪华汽车,有轿车和旅行车两种车型。奥迪A6融入了奥迪在高科技独家技术,又进一步丰富了豪华的配置,并赋予其超强的运动特性。其特点是豪华、动感、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