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音胎和耐磨胎有区别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静音胎和耐磨胎有区别:

1、车轮是滚动的踢鼓。如果说凯思·莫恩有两个鼓,那么你的车就有4个。膨胀节,轮胎凹槽以及成型的橡胶会压缩轮胎内的空气并将声响传至驾驶舱中;

2、随着汽车越来越安静,工程师们正在努力抑制轮胎发出的“鼓声”。他们目前最喜欢的方法是将聚氨酯绝缘胶粘在轮胎的内衬;

3、这些静音轮胎已经逐渐地传播到市场,所有的轮胎制造商都提供这样的产品。一些高挡豪华轿车更是在出厂时就装备了这样的轮胎;

4、轮胎制造商认为该技术具有巨大的潜力,因为电气化使动力系统相比以前更加安静,这使轮胎成为最明显的声音来源之一。内胎静音的主要功能是提高轮胎的声音质量,方法是吸收冲击噪声。实际上,它仅轻微减少了驾驶舱噪音。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有的啦,1、轮胎胎面花纹不同运动型轮胎花纹沟槽比较宽,花纹比较大,花纹成不对称形状,花纹以横向排列。舒适性轮胎花纹比较小,排水沟槽比较窄,沟槽比较多,多为对称花纹。高性能轮胎主要体现是扁平比,比较低,速度级别高。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肯定有的,每个品牌都有静音轮胎。耐磨的肯定会硬,硬了 就会有声音。现在很多种品牌都有静音轮胎。但是象固特异 横滨 马牌 佳通 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