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xrv怎么样能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本田xrv:

1、外观方面,东风本田XR-V是基于本田CONCEPT V衍生而来的第二款车型,且与广汽本田缤智同平台,整体设计力量感十足,很时尚,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尺寸方面,XR-V长宽高分别为4275/1770/1605mm,轴距为2610mm,轴距与广汽本田缤智相同;

2、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1.5L地球梦发动机可选,前者最大功率为136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CVT变速箱;

3、XRV发动机和变速箱分别采用自然吸气机器,和CVT变速箱。特别是除了1.5L机器之外,另外有一款1.8L发动机可选,满足对动力要求高的人士。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xr-v有优点就有缺点,中控屏太小,储物空间有限,但是个人认为,买这款车的朋友基本上都是一个人用车或者年轻小两口用,储物的问题其实并不是很大的问题。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1.5L地球梦发动机可选,前者最大功率为136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CVT变速箱。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XR-V的内饰采用全黑配色,让整车氛围显色庄严而神秘,方向盘是标准的本田方向盘,三辐式我们已经见的很多了,内饰的点睛之笔在于中控台上4个球形出风口,还有它的三个环形仪表盘,也显示了其年轻运动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