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混动2019款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本田crv混动参数:

1、本田CRV混动版车型外观内饰与普通燃油版的基本上都是一样,只是在动力方面有些区别;

2、混动版车型搭载了2.0L发动机加电机的组合形式,也叫油电混合系统,其中电机最大功率107KW,主要为发动机系统进行充电;

3、动力非常充沛,一般市区行驶都可以保持纯电驱动模式,高速会自动给电机充电行驶质感以及动力响应非常迅速;

4、并且没有过多的机械噪音,给油就走行驶舒适性非常优秀,技术也是相对比较成熟,并且本田推出了10年20万公里的质保期,为消费者解除了后顾之忧。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CRV锐-混动车型共八款,国五排放标准四款,国六排放标准四款,价格在22.18万元至27.68万元之间。这次CRV混动车型的定价还是非常厚道的,并没有拿国六排放来抬高售价,与对应的国五车型价格相同,配置也完全一样,CRV锐-混动车型全系搭载了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6马力,电动机的功率也相当于184马力,虽然目前发动机的最大扭矩厂家并没有标明,不过电动机的最大扭矩高达315牛米,可见这款混动车型动力之强劲,对于喜欢CRV的朋友,购买该款车型再也不用担心机油增多问题了。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车身数据上,CRV锐-混动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85/1855/1679mm,轴距为2660mm,采用了e-cvt变速箱,车身尺寸与1.5t车型保持一致。在底盘结构上,前悬采用了麦佛逊,后悬采用了多连杆,这种底盘结构使车辆在行驶中的操控性和舒适性都会得到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