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混动电池寿命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crv混动电池寿命在3到5年左右:

1、新一代CRV,长4585mm,宽1855mm,高1679mm,轴距为2660mm,新款的尺寸变化不大,外观看上去并不像换代更像是改款车型;

2、新车外观提供珍珠白、赤霞红、珠玉黄、琥珀棕、翡玉黑和彩晶黑,而内饰则提供全黑、黑色配棕色、黑色配米色三种方案。新CRV在外观内饰方面还是我们熟悉得居家暖男味道;

3、全新CRV终于放弃了传统得2.0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换上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 i-MMD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2kW和243Nm。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池寿命在5年左右,这个需要看你的驾驶习惯,和驾驶路况,如果经常市区堵车路段混动一定省钱,如果大多数高架桥或者高速,混动反而更得油,因为超过40码以上,启动了发动机,所以堵车路段才会省油。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CRV混动版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该车子经济性比较好,品牌知名度相对比较高 缺点是车子蓄电池和电机维修保养成本比较高,车子舒适性方面一般。不过这款车的电池寿命还是比较久的,可以用5年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