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crv混动版能上绿牌照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本田crv混动版是不能上绿牌的:

1、绿牌,即新能源车车牌。新能源汽车包括四大类型混合动力电动汽车(HEV)、纯电动汽车(BEV,包括太阳能汽车)、燃料电池电动汽车(FCEV)、其他新能源(如超级电容器、飞轮等高效储能器)汽车等;

2、混合动力,就是一种汽油车和电动车结合体,并不能算是一种新能源车;

3、它的出现,主要的目的之一,就是为了省油,让汽车的每日耗油量降低;但是这种车型还是会使用汽油,还是产生污染物。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混动crv是属于非插电式混合动力,是不能称为新能源的,因为它本质上还是用的燃油燃烧带来的能量,所以不能称为新能源车。所以不可以上绿色车牌。混动CR-V外观上,中规中矩,相比老款并无重大改动,最大的变化就是尾部不再很翘。内饰方面,大面积使用软性材料,手感不错,车内局部加入木纹饰板,提升内饰挡次感。仪表盘使用液晶屏幕,画面清晰中控使用一块8英寸液晶屏。另外,混动CR-V取消挡把,换成按键换挡,按键控制逻辑设置符合人机工程学,操控起来非常顺手。CR-V混动版采用了按键式换挡,换挡体验不错。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能,动力方面,使用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双电机(一个发电机和一个电动机)系统,以及ECVT变速箱和一个锂电池组。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45马力,电动机为184马力,在电动机的加持下,加速,超车动力表现都游刃有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