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crv车身尺寸和动力性能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本田crv车身尺寸和动力性能如下:

1、全新一代CRV,长4585mm,宽1855mm,高1679mm,轴距为2660mm,新款的尺寸变化不大,外观看上去并不像换代更像是改款车型;

2、新车外观提供珍珠白、赤霞红、珠玉黄、琥珀棕、翡玉黑和彩晶黑,而内饰则提供全黑、黑色配棕色、黑色配米色三种方案。新CRV在外观内饰方面还是我们熟悉得居家暖男味道;

3、全新CRV终于放弃了传统得2.0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换上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 i-MMD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2kW和243Nm。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确答案是车身长、宽、高、轴距分别为4550/1820/1685/2620(mm)。本田CR-V是东风本田汽车公司生产的一款城市经典SUV车型,2015款CR-V主打运动时尚的设计外观,搭配米其林Latitude系列SUV轮胎,操控性能极佳。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RV公有两种排气量。一种2.0。一种2.4. 2.0的动力还行,不过要拉动1.6吨重的车身。没啥说的。拉得动。油耗嘛。7-9之间。手动的不到7 2.4的拉动1.6的车身,跑起来挺爽的。油耗嘛。根据本人14万公里实验,长4585mm,宽1855mm,高1679mm,轴距为266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