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crv2019款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东风本田crv需要27万:

1、2019款本田CRV1.5T排放标准为国五排放标准的;

2、本田CR-V搭载1.5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142KW,最大扭矩243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1.5T发动机低扭矩很足,起步很快,加速也比较线性,涡轮增压介入感并不突兀,CVT变速箱非常平顺,而且也比较省油;

3、还配备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响应速度很快,迅速做出制动反应,车道保持系统也比较合理,在行驶中,深踩油门至一个节点,制动力有明显释放,制动强度不错,动力不错。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本田CR-V在武汉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16.98-27.68万元,共推出11款车型。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在外观配置方面均与现款保持一致,仅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此外还新增了四驱混动版车型。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两驱都市版售价19.28万元,在舒适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倒车影像、发动机启停、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视镜折叠加热、隐私玻璃等配置,1.5万的差价还是很值得的,但如果你想要真皮方向盘和真皮座椅,还得再升一级到两驱风尚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