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自动挡变速箱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6自动挡变速箱挺好的,使用的是4AT变速箱:

1、这款并不一定落后,不见得5AT,6AT的就会顺畅和省油。变速箱要与发动机匹配了就好,并不一定要最求挡位越多越好,打个比方:把奥迪的8AT放到自动挡的QQ上,不是成本的问题,是根本不配套;

2、市面上好多进口车都还在使用4AT的,但他们与本身的发动机搭配很出色,比大多数国内的6AT都要顺畅和省油。不要片面的看5AT,甚至7AT就好,主要还是要配合好,车主要是开起来的感觉很重要,不要太在意虚的东西。国人搞的车都喜欢做表面功夫了;

3、所以说呢,4AT没有什么的,我的天语就是4AT 1.8L的,动力和操控什么的都还好。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AT从技术上说是相对落后,但是性价比好,稳定性还不错,毕竟是很成熟的技术。油耗受好多因素影响,但从变速器来看是不如6AT、无级变速、双离合等好。舒适度和操控看换挡的顿挫感比好的变速器感觉会强烈,加速性不错。安全性不错,因为是成熟技术。保养费在自动变速器里算低的。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算不错,哈弗H6有两款自动变速箱,搭载的4AT变速箱是原装进口韩国现代MOBIS4AT自动变速器 。和德国格特拉克的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在国内生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