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讴歌cdx混动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讴歌cdx混动缺点如下:

1、广汽讴歌CDX Sport Hybrid与其普通版车型采用了相同的设计,星芒状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独特的头灯组,很有精致感;

2、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双色五幅式轮圈,造型更加动感。此外,车尾处增加了混动车型标识,底部扰流板变为车身同色设计,很符合混动运动版的身份;

3、动力方面,CDX Sport Hybrid将与雅阁混动车型采用相同的2.0L i-MMD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混动系统综合功率为158kW,百公里油耗仅为5L。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讴歌是一个高端品牌,在质量和服务上都是有所保证的。CDX是和广汽合资生产的,所以价格上也是比较不错的。如果是CDX畅享版,23万左右,如果是CDX混动质享版,大概在30万左右。CDX是一款不错的紧凑型SUV。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讴歌cdx混动顶配车型个人认为技术,可靠性方面不错,从这些方面来说还是值得考虑,该车型缺点是价位相对偏高,品牌知名度不是很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