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一缺考后预约不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科目一缺考后,因为车管所的后台需要把成绩录入系统,同时也包括这次缺考的成绩。所以这其中就需要时间来录入系统,大概要5-10个工作日左右,等过了5-10个工作日后再登录12123交管APP就可以重新预约了。如果过了十个工作日系统仍然没有更新,那么可以打电话咨询驾校或者当地车管所来解决问题。

如何重新预约科目一(操作环境取自于iphone13pro ios版本15.5,交管12123APP版本v2.8.7 B463):

1、打开12123交管APP,点击个人登陆。需要输入身份证号,登陆密码以及验证码,最后点击登陆。

2、登陆进入后点击驾驶证业务,进入后点击想要的预约的场次和时间点。

3、选择考试的模式。一般有两种模式进行选择,分别是自主选择考试和服从系统分配。在预约页勾选我同意协议,然后点击下一步,然后选择您要求考试的时间以及场所,选择好考试场次,

5、最后点击确定预约成功。

科目一,又称科目一理论考试、驾驶员理论考试,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