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讴歌cdx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讴歌cdx值得买:

1、外观方面,讴歌CDX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风格的钻石前脸造型,这一点和2016纽约车展已经发布的海外新款MDX保持了同步,其配备了个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两侧的全LED大灯也是颇为犀利,整个前脸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2、尺寸方面,国产讴歌CDX长宽高分别为4495/1840/1600mm,轴距2660mm,且将提供7种外观颜色和3种内饰配色可选。配置方面,根据不同车款CDX将配电动真皮座椅;

3、导航、360度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抬头显示器、12扬声器、驾驶模式选择、电子手刹、胎压监测、ACC自适应巡航等。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己喜欢就值得的,广汽讴歌CDX Sport Hybrid与其普通版车型采用了相同的设计,星芒状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独特的头灯组,很有精致感。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双色五幅式轮圈,造型更加动感。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感觉蛮觉得,CDX Sport Hybrid将与雅阁混动车型采用相同的2.0L i-MMD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混动系统综合功率为158kW,百公里油耗仅为5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