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雅阁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雅阁内饰:

1、内饰与普通版本的雅阁相比,最大的变化就是换成了按钮式电子挡,这是区分燃油版和混动版雅阁最主要的地方;

2、别管车主怎么伪装外观,开门一看便知,标配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大屏幕,其余的造型与用料完和燃油版本全一致;

3、内饰造型与做工都是一流,本田的最高水平,只是中控让很多车友感觉很一般,甚至有的很看不上,这个是个人喜好吧。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位于双屏上方,可清晰显示车况信息,轻松实现信息浏览切换、行车信息设定,并可优先显示多角度车身摄像头影像以及与手机连接后的来电通话信息。位于双屏下方,可与主流手机终端以多种方式连接,通过7英寸触控显示屏操作智能手机。更可同步手机装载的导航、影音娱乐软件,畅享车联网生活。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十代雅阁锐·混动配备了广受好评的SBW按键式电子换挡,很有高级感。该车的节油效能十分显著,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最低油耗仅4.0L,刷新同级别同排量混合动力车型的油耗记录,实现更远的续航能力。第十代雅阁混动版各方面都是很出色的,可以入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