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致炫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致炫内饰水平也挺高用料不错,不过没有一些德系来的犀利:

1、全新致炫维持了原有的超大车身尺寸和前脸大气的设计风格,并以“加强与众不同的形象,增强标志性的外观”为目标;

2、全新设计了中国市场专属的保险杠、灯组,并增加了日间行车灯等细节元素,后灯组光源布局改造,LED光源的导入,也降低了车辆的能耗;

3、全新致炫配备了全新设计的15英寸铝合金十辐式轮毂,粗细相间的辐条,与轮毂上的车标外沿相切,大幅提升外观质感,带来更矫捷的车身姿态;

4、全新致炫在原有七种颜色基础上,新增柠檬黄色,让车辆形象更为鲜活,展现车主的年轻活力。原车型上的“炫彩绿”颜色被取消,而天际白、水晶银、炫晶黑、极光蓝、珊瑚红、闪电橙等六种颜色均得以保留。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起来风格很一般,但是做工和用料,非常的棒。致炫是广汽丰田官方表示未来每年都会向市场投放一款新车型,其中就包括定位高于YARiS L致炫的新小型车,一款新的小型SUV,并且将在混和动力方面也将导入新的产品。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采用的布料还是很舒服的,没有味道,柔软,久坐不感觉累。中控处的屏幕彩色显示效果不错,整体配置挡次不低。全新致炫是广汽丰田旗下生产的一辆两厢车,是由YARiS L致炫中期改款而来。定位为“驾趣时尚大两厢”的全新致炫将于2016年8月正式改款上市。相比于原来的YARiS L致炫,全新致炫在内外设计、空间布局、动力总成、配置等方面全面革新,集时尚动感的设计、全面进化的安全性与品质感、更优异的驾驶乐趣于一身;并延续了原车型在空间、品质、造型等方面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