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206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标致206的缺点是起步时肉,坐4人地库上不去,其他还行:

1、标致206是东风标致在2006年1月推出的国产一款轿车,车身短小,车身玻璃总面积为2.96m2,大倾斜度前风挡玻璃占据1.2m2的面积,为车内营造了宽敞明亮的效果,视野开阔;

2、东风标致206车身尺寸为3873mm*1673mm*1435mm(长*宽*高),轴距2443mm;

3、以轴距来看,东风标致206只能排在国内同级别小车的中下游位置,竞争对手是乐骋、飞度、polo等同级别车型中的高端产品;

4、东风标致206外形忠于原设计,在零配件采购上努力提高国产化率,头灯总成、侧窗玻璃等零配件已实现国产化。标致206在设计之初有意让外观融合猫科动物的美感。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缺点就是超过130就不好把握了,可怕。东风标致206在车内为成员开辟了人性化的储物空间,车门、前面板、副驾驶前储物箱等部分的设计都能容纳标准的饮料瓶或是小件信用卡、口香糖等杂物。其行李箱容积为245升,放倒后排座椅得到的行李空间为1130升——在搬运大件货物时206显出了一些优势。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唯一缺点就是后排太小了,206前悬架采用前麦佛逊式独立悬架+防倾斜杆,后悬架是纵摆臂+扭杆弹簧+防倾斜杆。形式普通,但通过精心的调教再配合助力转向,206的操控十分灵活,在城市的车流中穿梭起来很轻松。只是法国车一贯具有“力度”的方向盘可能会在停车时为力气较小的女车主制造些小麻烦。东风标致206还针对中国路况对原产206的悬挂系统进行了适应性调校,在摆臂、倾角、阻尼力度等方面都做了调整,使国产206更加强调舒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