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铃cts最新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铃cts最新款:

1、奥铃CTS定位为城市物流4.0超级轻卡,除了在可靠性和舒适性上表现出色外;

2、其强劲的动力性能和高效的运营水平还能充分满足物流4.0“标准化、智能化、集约化、高效化”的特点要求,并在降低城市物流运输成本上形成显著优势;

3、严苛的高原、高寒、高温等极限环境测试,其累计试验里程达到120万公里以上,首次故障里程1.1万公里,平均故障里程9000公里,满载耐久故障间隔里程提升50%,整车B10寿命提升到40万公里,耐久性提升60%。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铃CTS是一款整合全球领先汽车供应商资源,融合欧美日科技研发打造的领军中国城市物流4.0时代的超级轻卡、在可靠性、舒适性、动力性和整车的高效性上有着质的飞跃,与同类产品比,其产品竞争力上升了一个很大的台阶。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除了在可靠性和舒适性上表现出色外,其强劲的动力性能和高效的运营水平还能充分满足物流4.0“标准化、智能化、集约化、高效化”的特点要求,并在降低城市物流运输成本上形成显著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