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绅宝x55油耗大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目前行驶750公里,市区油耗11.3,郊区10.5油耗偏高,期待磨合之后油耗会下降:

1、新一代绅宝x55用了很多流行元素的设计手法,掀背式的造型,以及大尺寸的轮毂都非常运动风,LED光源也很时尚,终于把萨博的影子摆脱了;

2、内饰上,新一代绅宝x55也有了很大的提升,进行了升级,比老款豪华了很多,全新的液晶仪表盘和3D显示技术显得科技版满满的,车内大面积的真皮包裹也很有藕质感。后排的空间也表现的很不错;

3、动力上,新一代绅宝x55搭载老款的2.0T以及2.3T发动机,但预计马力会进一步放大,总体上,这辆新一代x55比上一代的进步大家有目共睹,就是价格上有点高,希望概念车上的配置能更多的保留下来,能加点分吧。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方面算是高的了,虽然是新车,还没有出磨合期,但11.2的油耗还是超出预期。北汽绅宝x55属于比较紧凑型的SUV,这个车子外观很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喜好,配置是1.5T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ESP、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全景天窗、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导航、电动折叠后视镜、电动防炫目内后视镜、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多连杆独立后悬架…在一辆价格非常亲民的自主品牌SUV商还是颇为罕见的配置。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基本达到目标,目前9个过点,希望过了磨合期能达到8个过一点,基本还是不错的。北汽绅宝。我也非常喜欢这款车。配置上,搭载了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SVA侧视辅助系统等先进配置,并不亚于帕萨特、迈锐宝等合资车。而在舒适性上,BOSE音响、AQS空气质量系统等科技豪配也成为了其令人心动的资本。此外,凭借坚固的车身结构和全面的主被动安全配置,绅宝在今年7月以56.1分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