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绅宝x55保养灯清零A键在什么地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绅宝x55保养灯清零A键在方向盘上面,清零方法:

1、首先要按下归零按键“A”,并保持住,同时踩下刹车;

2、点火开关扭到“on”,不要启动汽车,当字符“INSP”闪现或显示屏闪烁的时候,继续保持压下归零按键“A”,直到“...”的标志出现在显示屏上;

3、释放归零按键“A”,松掉刹车,汽车点火,开关扭回“Off”状态,归零工作就完成了,进入设置菜单,选择车辆菜单,再找到机油寿命,选择归零。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方向盘的左边,凸起的就是A键了,绅宝X55不仅延续SAAB汽车“对航空基因眷恋不舍,对前沿科技的不断进取,对安全性能的执着追求”这三点设计哲学,经过消化吸收和不断完善提高,将其技术优势完美展现出来,还继承了源自于北京汽车的越野世家的金字招牌,不仅传承了越野的精髓,更有世界顶级调校公司米拉公司为其护航,结合现代人的实际用车需求和实际路况全新设计,优化调校。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方向盘上面,绅宝X55是北京汽车旗下绅宝品牌第三款SUV车型,在2015年上海车展中首次亮相 。绅宝X55传承“安全世家”SAAB的经典设计元素,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配备CVT/6MT/5MT三种变速箱,同时拥有全景天窗、前后倒车雷达、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丰富配置,绅宝X55已于2016年1月10日在三亚臻至上市,售价7.68万—11.9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