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绅宝x55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绅宝x55油耗是在8--9个左右:

1、绅宝X55 1.5L排量车型使用的是一台型号为A151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它的最大输出马力为116PS,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rpm,最大的扭矩为148牛米,扭矩转速为3800rpm,使用的是手动挡变速箱;

2、而1.5T发动机则使用4A91T型号的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表现比较的常规,小排量的入门车型了,能满足日常使用;

3、在主动安全上,绅宝X55搭载ADAS行车安全系统,整合了BSD盲区监测、LDW车道偏离预警、以及同级独有的MOD低速物体动态识别等技术;

4、应用了业内首创的“AI大数据安全自检”系统,全时在线对车辆的出行安全进行管理和监测,主动推送车辆运行状态信息。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绅宝x55油耗是在9个左右,绅宝X55其主销车型配备了全景天窗、自动大灯、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自动空调、7英寸显示屏、手机互联、GPS导航、车载蓝牙、自动雨刷、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无钥匙进入/启动、NIGHT PANEL 夜视仪表盘、前/后驻车雷达和倒车影像等舒适性配置,整体配置表现非常丰富。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绅宝X55继承了SAAB的驯鹿角安全车身,高强钢使用比例高达68%,同时配备了博世9.1的 ESP安全系统,保证了全天候的安全驾驶; 更为人性化的是,绅宝X55对行人及道路上其他弱势群体的安全给予同等关注,严格按照欧盟行人保护法规要求进行设计,从而降低了意外碰撞对行人的伤害程度,油耗一般是在8个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