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胜达发动机是进口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胜达发动机是进口的:

1、现代胜达这款车值得买倒退十几年,进口的现代胜达还是非常“高级”的SUV,相当于今天的汉兰达的地位。一点也不夸张,尤其是2.7L V6发动机,一直是那个年代的代表;

2、不过今天的现代胜达早就没有了往日的辉煌,曾经引以为傲的空间感,在如今的PLUS时代,早已落伍,我们甚至只看中它的市场优惠幅度,而忽略了它其他的优点;

3、现代胜达定位于中型SUV,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1880*1686mm,轴距为2700mm,空间方面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且部分版本采用了7座的布局,也使得车内的实用性更强,一家人出行也不会出现比较拥挤的情况。现代胜达的官方售价区间为22.48万元到28.98万元,在大部分地区都有着6万元左右的优惠,这样的性价比绝对是很高的。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全新现代胜达发动机方面,海外版车型将分别提高了2.0T汽油发动机以及2.2T柴油发动机,到那时国内销售的车型预计将会使用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有沿用了现款车型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4L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39千瓦,2.0T则是180千瓦,峰值扭矩分别是240牛米和350牛米,马力分别是189和246马力。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产全新胜达搭载2.4L及2.0T GDi发动机,而进口全新胜达搭载V6 3.0 GDi的发动机。进口全新胜达配置上要高于国产全新胜达,有5座也有7座,7座比较适合家庭成员多或有商务需求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