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宝马320li怎么样口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车宝马320li很好口碑如不错的:

1、根据华晨宝马的官方介绍,宝马320li使用的是一款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排量为2.0升,最大马力为184匹,最大扭矩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00N·m;

2、曜夜版搭配的是B48直列4缸2.0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185kw,350N·m的出色动力参数,配合ZF运动型8速变速箱,0-100km/h仅需5.9秒;

3、驾驶感受更加的愉悦,提速感受铿锵有力,转向灵巧,底盘紧绷,配合标轴的完美车身尺寸,不管是高速行驶还是日常代步,可以满足驾驶者的需求。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网上口碑很好的,BMW 3系再次为同级轿车设立了新标准,其美学设计、工程学设计、高科技内涵,以及豪华舒适性和安全性等方面都达到了全新的境界。宝马3系价格定位也体现其高挡运动轿车的市场定位,并反映其高挡产品内涵。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主要还是要看车况的这车口碑还是蛮好的,站在高出看一下车顶,水平站立看一下发动机盖板和车后后备箱面板是否平整。拉出隔音棉看一下车的钢板背面有没有敲击的点坑,辨别是否是事故车。打开发动机盖板,点火看一下发动机是否抖动严重,寻找不起眼的地方看一下发动机附属件是否是新件,如果是新件要求提供维修记录,没有直接不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