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宝马x6可以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车宝马x6可以买:

1、宝马X6的外观是第一眼就能抓住人的眼球的,极其夸张的溜背造型,从前大灯一直往后昂扬的腰线,以及车轮毂往上的宽体饱满的曲线,就像是一个蓄势待发的拳击手,这辆车的前脸采用的是宝马家族式的双孔进气格栅,搭配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非常的张扬霸气;

2、宝马X6搭载的分别是2.0T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个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分别能达到245匹和306匹,最大扭矩也做到了350牛米和400牛米,数据摆在这里,X6真正开上路之后你会发现,这辆车在加速的过程中能给你一些小惊喜,尽管这是一个车身将近五米的大家伙,但是动力的反馈还是很积极,并且这辆车的转向操作也是很精准的;

3、人无完人车无完车,X6在开动的时候会让你觉得底盘过来的细碎震动比较多,减震效果有待提高。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买,宝马X6是一款中大型的SUV,是宝马X5的升级版,可以说是在宝马X5的基础上有着很多创新的地方!首先在原先的驾驶上有着很大的不同之处,更易被操控,拐弯转向变得更加顺畅和舒服,车身的稳定性也得到的很大的提升。在加速这方面也有了提高。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外观设计宽阔,霸气,动感。BMW X6兼具X车型的强健外观以及轿跑车的运动特性。前端配有引人注目的进气格栅,体现了进风口后方隐藏的强劲动力,二手的也是值得考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