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蓝鸟炫酷版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蓝鸟炫酷版内饰挺高级的,满意:

1、动力方面,蓝鸟采用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变速箱的组合,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kW,最大扭矩为126N·m,在同级别中属于主流水准,匹配平顺的CVT变速箱,日常使用更加舒适安心;

2、只看官方指导价的话,蓝鸟价格好像有点偏高,在蛋蛋智能购车平台此车是优惠价出的。但从市场反馈来看较大的优惠幅度还是展现出蓝鸟的性价比优势,而且在高配版本上,智能辅助刹车、LDW车道偏离预警等各种功能都是罗列在配置表上,这些配置同级几乎没有配备,安全性方面做的十分到位;

3、另外,19款还升级了东风日产智联系统,车辆智能化水平有更进一步的提高,更符合现在消费者的需求。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蓝鸟的内饰用料上是大有讲究的,是用的真皮材质。整车的内饰的挡次极高,也更加的体现了其车的舒适性。有钱也是会考虑的了,个人是非常喜欢的。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蓝鸟的内饰是属于个性运动风格的,融合极致观感和操作便利性的运动内饰,让人过目不忘。黑红的配色也耐看,而且还耐脏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