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350七座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你说的是宝骏530是吧,宝骏是没有350这款车的,宝骏530售价是7.58--11.58万,各地价格不同:

1、外观设计方面,宝骏530延续了宝骏家族最新设计风格,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配合前脸的大嘴式格栅,看来其相当犀利;

2、此外,车身D柱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黑色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感觉。车尾部分,狭长的后尾灯与前脸呼应,后尾设计简单饱满,颇有层次感;

3、“空间”这向来就是宝骏旗下车型的优势,530拥有长达2750mm的轴距,与哈弗H6、传祺GS4、博越等车型相比,后排空间绝对称得上优秀;

4、而且宝骏530的后排座椅还支持大角度的靠背调节,相对方正的造型设计也能保证后排头部空间充裕。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30是吧,宝骏530自18年3月份上市至今,凭借高颜值、大空间和高性价比的优势取得了17万的销量。作为中国原版全球车,宝骏530除了在国内销售,也在全球范围销售,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2019年10月18日,2020款宝骏530正式上市,共推出四款车型,搭载智能车联网,全面布局5/6/7座,售价7.78--9.98万元。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350是没有的,530就有,售价是7.58--11.58万左右,具体多少钱建议到当地4S店问问,因为各地优惠不同。宝骏530配备了10.4英寸液晶大屏,用户可触控屏幕收听音乐、拨打电话、控制空调等,触控操作界面搭配底部常用的物理按键,让操控简单方便。同时,搭载的车联网系统具备声控车机、远程操控、实况导航、在线娱乐等人性化功能,只需通过手机连接即可实现全新智能交互体验,提高了实用性和便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