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x5e新能源汽车能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当然可以买啦,有钱能使鬼推磨你没听说过呀:

1、北斗星X5E整体外观设计与汽油版基本保持一致,但在车标和前进气格栅等细节处都采用了蓝色的装饰,同时车尾右下方也有EV标识;

2、侧面车身一直到C柱之前都能很容易找到北斗星的影子,全都集中在C、D柱间的变化;

3、更大面积的尾部侧窗融入了窗式天线以替换原始的拉杆天线。黑色轮眉,侧裙和防擦条的配备让您不至于太担心它的路面适应力,较高的离地拥有相对出色的通过性。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买的,北斗星X5E以电机作为动力来源,最大功率为55kW(75PS),峰值扭矩为180N·m。EV168 进取版使用了容量为22kWh的电池组,官方续航里程为160km;EV268 畅行版使用了容量为32kWh的电池组,官方续航里程为260公里。两款车型的电池组均可享受8年20万公里的质保。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废话,当然可以啦。在内饰设计上,新车同样采用了与汽油版车型一致的设计,在空调出风口、挡把等位置增加蓝色饰件装饰,并在挡把上增加“EV”标识。 在车身尺寸方面,北斗星X5E的长宽高分别为3664*1610*1722毫米,轴距为2485毫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