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a7激光大灯开启条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8这款车激光大灯开启条件解说:

1、车速80以上,路上无光,路灯也不行,保持2-3秒,激光大灯自动开启;

2、此次全新奥迪A8L的大灯根据配置的不同共分为三种,由低到高分别为LED大灯、矩阵式LED大灯以及激光大灯;

3、此次的全新矩阵式LED被称为:HD Matrix LED。在上一代矩阵式LED的基础上提高了亮度,也延伸了照射范围,激光灯组可在70公里/小时以上的车速下自动打开,射程高达600米,灯组能识别多个发光物体并进行照射角度及强弱的调节。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们大灯只要开启的时候,他就默认是我们的近光灯。只有开启远光的时候像下面搬动,那么我们组合仪表上面会有一个大灯远光的标识符号,这个时候你就可以知道当前是已经远光灯开启。而近光灯的话是没有任何标识的。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速80以上,路上无光,路灯也不行,远光是警示于预测道路的,经视距离在150-200米左右,效果最佳距离在45米左右,超过50米就看不太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