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a7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7这款车油耗:

1、经济或舒适模式下,不猛踩油门的话,百公里油耗大概是11-12左右吧;

2、奥迪A7是一款运动豪华Coupe轿跑车,简约时尚的外观和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受到了大多数网友的好评,内饰采用环抱式的设计,车内线条柔和舒展,配置丰富,质感不错;

3、搭载两款V6汽油直喷发动机,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动力充足;操控灵活舒适,底盘扎实;安全配置丰富;经济燃油性差,油耗较高;网友反映外观设计存在抄袭,操控乐趣一般;

4、个人非常喜欢,外形非常漂亮。相比较奔驰cls350动力更强(3.0T),同时还配备四驱系统是奔驰CLS不具备的。内饰方面也更加高级,A7几乎配备了所有奥迪的高科技配置。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7汽车油耗12-14个油左右。奥迪A7是一款定位介于C级行政/公务和D级豪华轿车之间的四门运动豪华Coupe轿跑车,尺寸上略大于没有加长过的C级行政轿车,小于D级豪华轿车。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7汽车3.0T排量车型综合油耗基本在八角钱左右一公里,跑600公里的话一般大体需要需要240元钱左右油钱。奥迪通过设计传达“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竖立起“进取、尊贵和动感”的品牌价值。在此基础上强调情感与典雅元素,奥迪A7 Sportback进一步完善了品牌的设计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