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骐达智行国六落地价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骐达智行国六落地价:

1、2019款骐达智行版裸车价12.29万元,比酷动版贵了1万,在安全配置上更上一层楼,座椅采用织物与皮革搭配材质;

2、提升了一定的挡次感,还有一些实用配置的加入,也令此款性价比极高;

3、智行版全款落地价为14.06万元,购车的必要花费为12374元,购置税10504元,而商业保险费用为5351元;

4、需要贷款购车的话,智行版首付54595元,月供2633元,这样购车共花费14.93万元,比全款购车多花费8758元。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骐达国六版目前在销售中,推出好几款车型,对于喜欢这款骐达车子的消费者,国六版还是值得关注的。国六版骐达和国五版外观上相差不大,目前价格在9.99到13.49万元之间,具体多少钱能落地建议到当地4S店问问,因为各地优惠不同。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15万左右吧,各地价格不同。骐达是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生产的一款车。骐达被蕴涵了骐骥即千里马的意思,进一步解释就是骐骥千里、驰骋迅达。它虽然比颐达短了190毫米,但这似乎更增添了这款车的灵动,内部空间毫不为此缩水。加上发动机采用可变正时气门、双顶置凸轮轴等技术,全铝直列四缸排列,这些都为这款车赋予了不同寻常的动力表现。 骐达是颐达的两厢车,两大车型排量均为1.6L。骐达线条柔和,内部空间比较宽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