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270油耗多少真实油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270这款车的真实油耗在12个左右,不算很高:

1、雷克萨斯RX270汽车的内装及配备部分亦进行了小幅度的修改,借以强化车型对于消费者的吸引力;

2、引进了采用2.7升动力车型,并提供豪华及顶级两款车型选择。以车身外观的设定而言,RX 270除了在车尾的型号可供辨识之外,胎圈尺码采用与RX 350相同的18吋五幅式设计;

3、与顶级版车型在配备上的差异性,主要少了电动天窗、Remote Touch直觉式资讯操控系统、8寸LED背光EMV萤幕、EMV多功能资讯整合系统、卫星导航系统及DVD播放系统,而倒车影像系统也改为照后镜显示。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开的是2013版典雅。去年八月购车,算是了解得全面了。平时在深圳罗湖上下班开,那家伙,那堵得,得13个油左右;高速就一般七八个;每个人驾驶习惯不一样,要平均下来十一左右吧,在这个挡次的SUV里算超省的了。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省油一直都是日系车的主打优势,总体来说是比较省油的,2.7L在市区跑的话,油耗水平在每百公里10L左右,一般的suv平均百公里油耗在12,这个油耗表现很快有了,还有有一点是比较有优势的是RX能喝92#汽油,这个能省下不少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