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蓝德2019款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欧蓝德2019款碰撞测试是5颗星:

1、作为三菱主打的一款城市SUV,欧蓝德的历史非常的浓墨重彩。事实上欧蓝德是中国国内最早的城市SUV车型之一了。更早的估计只有老的切诺基;

2、现款欧蓝德搭载的2.0和2.4自然吸气发动机,都是三菱经典的4G系列的后代,技术成熟稳定可靠。这是多年下来的口碑积累。CVT变速箱的运用,让这款车成为了一个温柔驾驶为主的多功能车型。总体看基本上没有明显短板;

3、但是全系列只有国5标准,是一个硬伤。大城市7月之后上牌就会遇到问题。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欧蓝德装配的是2.4升排量的三菱4G64S4M16气门多点喷射汽油发动机,虽然4G64S4M没有CRV配备的i-VTEC发动机先进,但其2.4的排量要比CRV的2.0升发动机要大,但其最大功率99KW却小于CRV与帕拉丁,其最大输出扭矩达到201牛米,处于中游,2019款碰撞测试是5颗星。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碰撞测试是5颗星,欧蓝德的外型近似SUV,但它与一般硬朗式的SUV外型又有所不同,它的外观设计时尚,线条柔和,悬挂采用轿车结构,乘驾有轿车感觉,驾驶座椅却比轿车高,视野开阔。它的最小离地间隙有205毫米,远远超过一般轿车的限度,但又比一般SUV的最小离地间隙少,车体重心不高,既具有比轿车更好的通过性,又有比SUV更好的稳定性和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