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4新款用的是什么发动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传祺gs4新款用的是广汽自主研发的发动机:

1、外观,我对GS4的外观造型还是很满意的,大气的前脸格栅,全LED的前大灯,双色铝合金轮毂,悬浮式的车顶以及车尾双边单出的排气管造型。相比老款GS4来说,造型提升发生了很大的改变,越来越年轻时尚化了。而且白色的车身颜色也很气派,到哪里都是一股靓丽的风景线;

2、内饰,我还是比较喜欢传祺GS4内饰的整体风格,中控台的款式符合现在的审美,大屏的多媒体也很抢眼,布局风格清晰易懂,功能也很丰富。不过中控台还是以大面积硬塑材质为主,给人的手感还是欠缺很多,希望以后可以多采用软性材质,起码看着挡次高;

3、空间,GS4在都市SUV之中,空间是很大的。平日里需要拉到大点的东西时,后备箱不够的时候就可以把座椅全部放平,很实用。总体来说,空间宽度足够。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传祺gs4有两个排量的发动机,1.5L使用的是广汽自主研发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属于国产发动机。具备进排气双可变正时系统,可变机油泵、静音齿形链条、双质量飞轮以及自家的GCCS(Gasoline Combustion Control System)燃烧室控制系统专利技术,可以说从技术上已经达到了国内的主流水平。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传祺内部型号标注为:4B20K1,现在只有传祺生产的SUV-GS5也在使用同款发动机,该发动机来自于传祺的原型车,老款阿尔法·罗密欧166搭载的2.0L引擎。只不过是在国内经过了二次开发之后再装配给传祺使用,其中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将原型车的双火花塞结构改为单火花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