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m6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行m6油耗:

1、东风风行M6长轴版车型,该车子加92号汽油的情况下,该车子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油耗基本一公里耗油量七角钱左右;

2、M6虽然定位略低于M7,但与同级车相比,它的综合性价也相当突出。风行M6的油耗比较低,2.0L短轴版车型百公里油耗才8.6L,这个油耗已经在同级车上已经是相当好了;

3、油耗的高低不仅是车辆本身的动力搭配、车身重量等方面来决定的,还与个人的驾驶习惯有一定的关系!建议在同等条件下进行测试油耗。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行m6这款车的油耗其实不高,一般在7-8个左右,M6的目标消费者事业有一定基础,购车关注乘坐舒适性、安全性,主要是接送客户、货物运输等业务用车,兼顾家庭。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油耗在7个左右,东风风行M6的1.5T发动机车型目前应该不是国六排放,而是国五第二阶段排放标准的,该车子新车合格证上面一般就有标注该车的尾气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