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风光580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方风光58的油耗不高,具体如下:

1、我是17年入手的风光580智联型,大部分市区里跑,油耗基本稳定在8.5L9.5L,我觉得是属于正常的油耗;

2、CVT油耗表现很好,平顺的动力输出,没有顿挫感,平时匀速行驶油耗很给力,试过最低7.3L,不过大多数都是在8.5L左右;

3、油耗多少跟个人的驾驶习惯和车况有很大关系,温柔地驾驶和少踩急刹车能省油不少,并且这款车的Lin OS 智能网联系统能够实时接收路况信息反馈,智能规避拥堵的路段,这个系统的导航帮我省了不少油呢 。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我开了半年多,觉得风光580CVT的油耗表现还不错,平顺的动力输出,没有顿挫感,平时匀速行驶油耗很给力,试过最低7L,不过大多数都是在8L左右。这辆车不太吃油,我看了下平均下来百公里才8.3个左右,这辆车有一定重量,这个油耗还算可以了。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习惯不一样,路况不一样,堵车、载重、油品、冷热风、是否磨合期/旧车等不一样,油耗也就不一样的,一般综合油耗在8-10个左右吧。 多少个油的意思是百公里多少升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