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全新奥迪a7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全新奥迪a7价格是多少57.3万元:

1、内饰方面的设计与A7外观方面追求新颖时尚的主旨有些不符,整体布局与奥迪A6L保持基本一致,偏向中庸沉稳,少了些动感。不过这样的设计其实也很符合A7自身的调性,作为有一定运动感的豪华四门轿车,内饰过度修饰反而适得其反;

2、奥迪A7全系均标配了来自美国的BOSE音响系统,多媒体菜单中可以调节高音、低音、环绕以及聆听定位等功能。在播放流行音乐时,音响的低频以及环绕表现出色,可以给驾乘者带来完美的听觉感受;

3、总的来说,奥迪A7带给我们的惊喜还是比较多的,性价比比较高,所以是值得入手的。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现在A7分为三个排量,排量分别为1.8T、2.0T、3.0T车型分别的厂家指导起始价格在55.6万元、61.2万元、76万元,而大宝现在了解到的优惠幅度大概在11万到15万左右,这样算下来的话1.8T的裸车价格就在44.6万元,我们就可以拿到一台最带配置的A7了。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入门的1.8T版本,虽然指导价较低,只有55.60万元。但是由于动力较弱,跟奥迪A7这款车型的轿跑定位不大相符,所以性价比并不高。真正性价比最高的应该是指导价65.80万元的40 TFSI quttro技术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