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全新s60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沃尔沃全新s60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初:

1、S60颠覆了沃尔沃之前的设计理念,这一点在前脸造型上体现得尤为直接,光滑的C柱几乎延伸到车尾末端,给S60创造了四门轿跑车的感觉;

2、高腰线的一侧从车后俯冲到车前,在夜间灯光的“雕琢”下展现出流畅的美感,从XC60开始,这样的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的布局已经成为沃尔沃家族的布局;

3、沿前照灯摆动“缩进”是S60最突出的特点之一,2.0T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成为S60未来的主要车型,采用了前进后出的反置式进排气布置。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沃尔沃S60将于年底上市,同期新款捷豹XEL、凯迪拉克CT5也将上市,上市后它要面临强大的竞争环境,除了产品性能好,颜值高之外,价格也是关键。据有关人士推测,新车的国内起售价可能是26万起,并且后期还会有较大的终端优惠,以此凸显竞争优势。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初。听说在今年年底在广州车展预售。全新S60燃油版本均搭载一台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T3/T4/T5三种调校。除了传统汽油动力车型外,还有一款搭载了混合动力的T8版本车型。全新S60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兼顾平顺性与燃油经济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