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e2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e2值得购买:

1、家用肯定是没有问题的,电动车相对环保,而且适合在城市里开;

2、比亚迪e2,动力方面,新车将具备高低续航两个版本的车型,其中低续航版本搭载的电池容量为35.2kW.h,NEDC工况下续航305km;

3、高续航版本搭载的电池容量为47.3kW.h,NEDC工况下续航402km,百公里的综合电耗分别为11.3kWh和11.7kWh。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e2共分为2个版本共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8.98-11.98万元。 新车配备70kW电机,NEDC续航里程有305km和405km两个版本。 具体的价格,您可以咨询当地4s店。 另外电动车如果在城市代步还是不错的,长途的话,建议选择汽油车。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觉得目前市面上的新能源车e2算是比较好的选择了。不过作为新能源车,不同的城市,可能选择不一样,毕竟有些地方没有充电桩,没电了怎么办?是个大大的问号。 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车。我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