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vv6怎么样评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vv6评价如下:

1、 外观方面,VV6的外观设计其实和VV7、VV5有着异曲同工之妙(PS:说大实话就是套娃),如果把WEYVV6和VV5或者VV7放在一起时,一般人绝对是傻傻分不清。就是这样一款毫无辨识度可言的车,也被很多车友吐槽VV6为“换壳车”;

2、 内饰方面,VV6的内饰还是老一样的布局,主要明显的变化就是方向盘造型并没有采用平底四辐式设计,改为传统的圆形。鉴于消费者对于VV7和VV5的内饰设计感受还不错,这样就没啥好吐槽的了;

3、 配置方面,VV6标配能够识别行人和自行车的AEB主动式紧急制动系统、TJA交通拥堵辅助、ICA智能巡航辅助等20余项辅助系统。高配车型还提供半自动泊车、流媒体内后视镜等装备。最值得一提的,大家翘首以盼的四驱系统在顶配车型上也搭配了。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空间方面,先前VV5和vv7被吐槽较多的空间问题在VV6上也有所改善,,整车的高度也高于家族其他车型。但是大家也不要期待太高,VV6的空间尺寸在同级中是不占优势的,不过起码也算改善了,大家也别揪着这不放,满足日常需求肯定是足够的。驾驶方面,VV6此次顶配车型将提供来自博格华纳的适时四驱系统,而与该系统配套的3+3全地形控制系统有6种模式应对各种路况,包括标准、经济和运动3种驾驶模式,以及雪地、泥地和沙地3种全地形模式。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方面,VV6搭载一台2.0T电控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最大扭矩达355Nm,匹配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从先前的反馈来看,这款变速箱有调校不良、起步反应慢、换挡顿挫等许多问题,不仅影响驾驶感受,还导致油耗增加。不知此次搭载在VV6会不会有所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