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途锐试驾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新途锐试驾评测,参数:

1、全新途锐的颜值提升的不止一丁点,前脸采用了比较密集的线条感非常强的设计语言,进气格栅采用了夸张造型的大嘴设计,并采用了镀铬装饰,看上去非常豪华;大灯采用了矩阵造型,科技感十足;空气导流板和导流槽采用了一体设计,并采用了线条装饰,和整体设计语言相搭,整体造型比现款车型要好看很多;

2、侧面的造型非常凌厉,采用了极有立体感的线条进行装饰;整体设计语言也比较偏向运动,而且采用了非常轻微的溜背设计,侧面的整体造型非常新颖。尾部的造型也非常动感,它采用了镶嵌式尾灯设计,尾灯点亮呈动态风格,排气采用了双边单出设计,整体设计语言很有旗舰范儿;

3、走进内饰,科技感扑面而来,全新途锐采用了内凹式的双大屏设计,看上去非常有质感;空调出风口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布满了副驾驶区域;地台的造型也非常有质感,采用了钢琴烤漆的覆盖;挡把采用了很大很胖的蘑菇挡设计,握感非常棒;不过它也有被网友很吐槽的地方,就是它那看上去很有时代感的方向盘,网友们普遍认为它和整个内饰氛围有点儿不搭调;不过整体看来还是非常不错的。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锐是一款低调而奢华的豪华型SUV,在国内市场也深受消费者追捧常常出现缺货的现象。作为一款豪华型SUV,其卖点一定要是“豪华”,宽大的镀洛格栅和矩形进气格栅体现了大众家族的传统。这次实拍的为途锐Touareg V6 3.0TDi标配版。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配备了V型8缸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至265千瓦,百公里加速6.5秒,同时新车还配备了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以及带电子减震控制4方位调节空气悬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