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3xe新能源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瑞虎3xe新能源好呀,环保耐用:

1、电池容量提升之后,瑞虎3xe的续航超过了400公里,电机功率达到了95kw,扭矩也超过了250牛米,如此强劲的动力配置,你能想象它是一款纯电动型SUV吗;

2、瑞虎3xe上,一共配备了两种充电方式,一种是隐藏在车标里的块充口,另一种是位于传统注油口的慢充口;

3、其中,慢充口支持普通家用220V电压进行充电,充满的时间为8小时。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虎3xe具备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SC车身电子稳定等保护功能,不光如此在基础配置上,新车标配搭载8英寸触摸屏、四车窗一键升降、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手动式空调、手动式座椅以及真皮方向盘等配置,在辅助功能上,车辆提供了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功能,这样全面的配置真的是物超所值。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虎3xe挺不错的,他的车子标配ESC车身稳定系统,C-NCAP五星安全评定,入门车型双气囊,高配车型四气囊,直接式胎压监测,这些对安全都是非常有保障的,而且车子开起来很稳定,值得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