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新能源iev6e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新能源iev6e:

1、江淮新能源采用线上发布与全国线下专卖店百城联动的方式,正式宣布iEV6E两款新品上市;

2、江淮iEV6E在A00级别的尺寸里拥有390km的最大理论续航(NEDC工况续航310km)。在入门级别的纯电动车中,这算是一个续航比较长的车型了,补贴后的裸车价格不足7万,很适合作为家庭入门代步车;

3、江淮汽车先后通过ISO9001、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因在质量管理领域的卓越就,2010年荣膺中国质量管理领域最高奖——全国质量奖,成为唯一获得此奖项的中国品牌车企。2012年荣获出口免验企业,成功树立国际知名品牌形象。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系统上,江淮iEV采用了一台最大功率50kW、最大输出扭矩215Nm的液冷永磁同步电机,官方给出的最高时速为120km/h。iEV5采用的是三元锂电池,而之前的iEV4是磷酸锂电池。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会感觉动力输出迟滞了零点几秒,当车速达到35km/h后动力的输出就会变得非常直接。踩下“油门”踏板的一瞬间,车身不会有丝毫的迟疑。变速箱并没有设计停车的P挡位,其余“R、N、D”的换挡方式均与宝马一样,如果在坡起等路段进行停车。